在家聚完 這樣的夜晚我想到了這麼一首歌 是くるみ啊

昨天晚上狠狠地哭到了凌晨三點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卻怎麼也弄不消水腫和頭痛 以及微熱的額頭
今泉老師、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需要的是改變以及一份專注於眼前的決心
對不起我不是個玩咖 夜衝夜唱更別說夜店我全都不會(但這不代表我很無趣)
只是 大學生的生活不應該是拿來這樣過的
至少對我而言

想做的事情有太多
來台北唸書如果不顧好身體不做好本業 那支持我們的父母是不是太傻了點呢
我很迂腐 我想要好好唸書孝順父母
至少考上大學前 還有現在的我是這樣想的 這是我的初衷

如果談了戀愛只是不斷地在傷害對方 憑什麼呢 人家也是他父母的心肝寶貝
就像馬麻說的 他沒有義務承擔我的情緒更沒有責任
我都知道 我全部都知道 而我應該要做到
在初戀愛時 我從無法想像為什麼愛一個人卻要去傷害他 疼他就不夠
而現在的我是怎麼樣的模樣? 太誇張了是不是

我們都該學會適當的去遺忘以及真正原諒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我想我會努力記得

因為自己是如此不完全的人
才會真心希望更多人能夠在自我更加完好時再去愛人
如果所有我愛的人都可以免去不必要的許多傷害 該有多好呢



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

在推甄時備審資料中讀書計畫寫得洋洋灑灑 妳還記得嗎
我還記得對日文的熱愛 我還記得自己的幸運
而我不應該揮霍

是時候想想德山女士對我的勉勵 校長、曉菁主任以及煜正哥對我的期許
我是如此幸運的人 父母安在 人生最樂之事莫過於此

排定一些旁聽計畫吧
是時候應該替自己找找方向了



我想我還是很愛你的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的那種

希望我可以真正忘掉所有的眼淚與傷害
因為你的字字句句沒有半句錯誤 只是太過尖銳得不像是你
我也真的希望你能瞭解我對你的用心 就像你對我一樣不會輕易改變



下禮拜我會努力早睡的
但是現在再讓我寫一下星期一通識課要交的心得報告

想到明天要練球我精神百倍
星期一要練女籃 一切都讓人如此期待

真的希望以後打球可以不要再被你煽火鍋
可以好好的接住你傳的每顆球
好好跑位好好在籃下進一千萬顆球 不要亂尖叫 不要害怕拿到球
如果我能夠做到這樣就太好了

永遠都不要忘記對每件事情最初的那份熱情

不要因為怕自己做不好而猶豫 我想好好打球
很多事情 就是這樣子的簡單 對不對



我會努力過好日子的


謝謝叔頻每晚的陪伴與耐心
謝謝映萱今晚的電話
謝謝靜如的簡訊 當我在無力之際給我力量

謝謝庭尉嘉瑜你們的細心還有真誠的關心

謝謝家聚的每個學長姐 深深學長(我又想打學姊= =)今天讓你見笑了XD
謝謝小蝟學姊 雖然妳不會知道妳默默對我產生的影響 但是謝謝妳

謝謝每個讓我看著笑著鬧著參予其中就感到溫暖的人事物





謝謝祢無時無刻對孩子的看護保守



總是去回憶那些快樂的過去

這樣的心情顯得太過蒼老了


雖然在這樣的現實生活中

現在 應該準備要起動了

但為什麼不做一個有用的齒輪呢


有多少的希望就會增加多少失望

儘管如此 心中依然有著對明天的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