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最後我還是在這裡寫了這篇網誌
心情其實是越沉澱越複雜的
4/11 六點半的鬧鐘 卻在六點就醒來
前天做了個可怕的夢
夢到我竟然4/11那天在上課 上到11:30才想到要面試
本世紀最可怕的噩夢莫過於此啊OTL



今年小論文的題目有三題
作答時間一小時 12:30~13:30


1. 請敘述宅文化產業帶來的影響...(之類的OTL) 25%

2. 你認為對一國文化有興趣是否足以成為學習語言的動機,
你學習日文的動機與過程與他人又有什麼異同之處呢? 25%

3. 請就 語言、文化、歷史、風土、民族分別論述你對日本的認識,
每項200~300字,總長1000~1500字 50%


媽啦我整個死在最後一大題這什麼鳥題目(掀桌)
比中模難N千兆倍啊!!
一個小時就算全拿來寫最後一題以我寫字慢吞吞的速度來看根本也寫不完啊
更不用說我在前兩題竟然就花了三十分鐘OTL

寫完我臉都垮了...
雖然說很不甘心但是其實我也真的盡力了
至少前兩題我作答的很認真地很詳細地 至少第三題我也硬著頭皮作結了
只是沒想到會是這麼的挫折



14:12~14:17 面試時間
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其中還包含了一分鐘的自我介紹時間

在準備室的時候 我發現剛好在場連我三個女生都是中部人XD
一中女中文華哦哦哦 排在這兩個學校後面真是嚇死人了
後來坐在預備席上時由於太緊張又看到兩個學姊很親切(其實是因為她們很清秀)
所以就跟學姊聊了幾句 人真的好好O____________Q

深呼吸 微笑
敲了兩聲門之後由於聽不到回應就開了門說聲すいません就進去了
教授人看起來都很親切 坐下後他們便請我自我介紹

接下來哪天心情好再打(雙手一攤)



其實在日文系圖書室(家長準備室)的外頭
曬著陽光看著從季陶樓望出去的景色
那時候我就明白了 就算推甄沒有上 指考我也一定可以的
雖然比別人晚起步但是我卻比誰都還要有更強烈的企圖 因為失敗過因為追求過

That's all.

現在當然還是很折磨很提心吊膽難免會很喪氣
但是會一點一滴振作起來的
或許4/20放榜那天會笑或是會哭 希望我都可以勇敢接受與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