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搜尋到了海大商船的聯絡網
然後我將它加入最愛
也許有天你的名字就會出現在其上 也許是萬海也許是長榮
現在的我們也無法得知 以後你停靠的碼頭 要多久才會出現台灣

今天山上的風好大
基隆的浪大嗎

忘了是誰跟我說的
「我們連珍惜當下相處的時間都不夠了
怎麼還會有時間可以浪費在鬧脾氣以及傷心中呢」

對不起
始終學不會像你那樣專注與堅定
沒有辦法承諾什麼永遠 沒有辦法讓你相信我的心意
不安好像總是慢慢浮現的
無法讓你完全信任我的 那所謂永遠 我想就祇能用時間來證明了

我想要跟你一同成長 一起去追求生活與目標
有各自的世界與成就卻又各自緊緊相連



「沒有你什麼都不對。」
「我過得很好噢。」

這兩句話總是重複矛盾的浮現腦海 到底哪句話才言符其實呢



約定好的事情
總不能因為是約定好的事情
就勉強你去達成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