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他也收到他的簡訊

一切太不真實了

出乎於預期之外太多太多

收到簡訊那一秒我笑了

思考後 我皺眉了


「 總之, 希望妳過得安好 」


謝謝你

我過得很好


----------------------------------------


有種彷彿見到了往日那個自己的錯覺

尤其在看了早該被焚毀的日記後


夏天過了嗎


陪伴在你我身邊的人

早已不會是彼此了


That's common sense


----------------------------------------


是個有星星的夜晚

而你一如往常地走在我的身旁

以穩定且踏實的步伐


坐在操場邊

漫無邊際地聊著 我很滿足

平靜地向你訴說著葉的事情

懂得你眼中的信任 我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