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了擺頭

再聳一聳肩

睜開眼睛

再繼續閉上眼


然後像個老人似的

打完電話我 " 啊 ------ "

多美好的早晨


草蓆的香味好舒服

電風扇始終充當不了冷氣

但是它的風聲聽得我很滿足

有種回到阿嬤家的錯覺


所以還是再悠閒的過個幾天吧

或許比賽不打了

卻還是會死皮賴臉的跟去

社長說能跟就跟 不會很怪的

哈哈 電話這頭的我對著手機螢幕苦笑了


那孩子今天前往桃園了呢

魚應該要有兩隻的 是嗎

這年頭沒自信的人還真多:(


這麼頻繁地寫這種東西

而且還是網誌隱藏中到底有誰看啊

我不禁哈哈大笑了 現在


沒關係啦

想寫就寫不就這樣嗎


耶 還真是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