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看見了那人迎面到來

悶了太久的我感到暈眩

天知道

我多想微笑向他說聲好久不見

我知道

其實多做什麼也都沒了意義


所以就放手讓那些過去吧

早該如此 也的確這樣了

故作瀟灑地 一笑而過

張開了雙手我擁抱著的不是孤獨

回過眼眸 身後從來都擁有這麼的多

祇是遺憾或許又留下傷害

可也就算了吧


哪天相遇時不再有所漣漪

究竟是該感激慶幸或是哀悼悲戚

始終拿不定說法


罷了


也祇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我們是在時光的河床上各自分頭的急流

總得繼續向前奔走

我帶不走他河道裡的美麗水草

他磨不圓我河岸旁的鵝卵小石


但是還是會有那麼些時候我停留著眺望

寄予那最初的眷戀與冀望

於是不停延展蔓延著偶爾氾濫

終有那天他會遇到 屬於他的山靈水秀


時光的河入海流

早在相遇的最起頭

便注定我們今日的終於分頭走

哪天在鳳凰花開的路口

我會想起有這麼一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於是最後 還懷念著的

也就僅存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