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不會瞭解我哭泣的原因

更不會明白我究竟為了什麼

而生氣而跺腳而無理取鬧而對你置之不理


其實 是因為對自己失望透了

不知道該拿什麼臉見你

怎麼會這樣呢


你總是默默地默默地

在背後為我做了好多好多

當我因為你沒有在我受委屈時

摸摸我的頭給點表面的安慰而不諒解你時

你也祇是不發一語地在我身旁走著


卻沒有告訴我

在你淡然一切的表情下

還是在乎著我的情緒波動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我想或許是為了吸引注意

想試探你對我的耐心

想著乾脆就讓你對我失望吧

這樣就不會再讓你遭受不必要的委屈


真的確定要愛我嗎

真的嗎


你可以反悔的

隨時都可以

我不會打你不會踹你不會捏你不會跺腳不會罵髒話

更不會哭天搶地拉住你的

這是你才有的特權哦


----------------------------------------


我知道你要罵我笨蛋了


真的很感謝有你這樣愛著我

於是我這個笨蛋又要哭了


----------------------------------------


其實我好希望陪我走到盡頭的人會是你

卻又好害怕粗心大意又不溫柔的自己常常傷害了你

我總是那麼不自信

總是會不確定你對我的心意


這樣的我真的值得讓你愛著嗎

我不止一次問過自己


陪我直到你累了為止好嗎

陪我直到你再也走不動為止好嗎

陪我直到你不再愛我了為止好嗎

陪我直到 我們微笑闔上雙眼為止 好嗎


----------------------------------------


對不起

我真的好愛你


----------------------------------------


思念是一種病

詞:齊秦 / 張震嶽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祇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營營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祇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祇是會想念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變成回憶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 不再那麼美好 祇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 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


而我衷心期盼這病痛將永不痊癒

我做了好多蠢事情


再多給我點耐心

我還在學習溫柔以及如何更加愛你

愛你已經超越我自己了

但是 我還想更愛你一點


( 拉住 )


( 死命抱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