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見證了彼此從男孩女孩成長為少年少女,進而蛻變成男人女人;
七年的時間,可以讓襁褓中的初生嬰兒,從學步、學說話到懂事識字初明事理。
 
七年,如此短暫卻又走了如此漫長,
歲月在我們之間積累了許多任誰也無可取代的寶貴記憶。

 
回想起來,那些騎著腳踏車、搖著鞦韆、在翹翹板上背靠著背曬太陽的日子,
彷彿還是今天下午剛發生過的事情般,鮮明快樂並且難忘。
 
而現在的幸福是緩慢卻溫暖確實的;
在我幫他把襯衫拉平整、把領帶給拉上、惦著腳尖將他的領口細細翻順的時候,我突然感動得好想哭;
往後無數個七年,我也將會像這樣替他整好衣衫,替他的明日與我們的未來細細祝福與祈禱吧。



 
幸福的形狀,總是無法定義,看不著摸不到;
有些時候甚至還會奢侈地懷疑「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嗎?」
可是當我們互相凝視時,倒映在對方眼眸中的彼此是那樣專注且唯一,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嗎?

深愛著一個人,並且確信那人也深愛著自己;
把自己所有的青春年華交到了對方的手裡,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戀愛,卻從來不曾真正後悔。
他說他這七年來從未對其他的人動過心,以後也只會對我這一個女人心動……
我想這男人大概欠了我八萬輩子的債,全部積在這輩子還了吧。



 
但是如果真是相欠債,多希望我們永遠還不清、算不完,


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