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對於婚姻還是有深深的信仰,儘管身邊街頭巷尾的大人們家暴、離婚、劈腿不在少數……

但是新聞稿以及台上教授說的話我不是很能理解:
「人生除了『守貞為基礎的婚姻』之外,應該並存多元的成家模式;守貞的婚姻只是選擇之一,其價值不該凌駕於其他成家模式,更非人生單一道路。」

婚姻如果不守貞那還要婚姻制度做什麼呢?(這邊指的是互相守貞,互信互愛的情況下)



反貪腐民主自由廣場,這紅色指示牌在凱道廣場隨處可見,
隨處可見,卻也絲毫不顯眼,在官僚與政客心中。



默默的牽起了2009年時的那些回憶,
矯情的來說,那是流金般的美麗歲月,那時的我無所畏懼並且好像真的做得還不錯。

好遙遠。

但是,那樣的我也的確是真實存在過的。
沒理由不能夠再重來一遍,沒理由現在的自己該這樣怯弱。



想到明年的二月,便止不住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