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百憂解所以不要放棄我

在我正皺起眉的時候 請伸出你修長的指頭搓搓我的眉心
用最溫柔的語調告訴我 「妳最乖, 這沒有什麼好生氣的哦!」

在我的聲音正要拔尖變得刺耳的前一秒
請捏捏我的肥臉誠懇地告訴我「有什麼話好好說就好, 我一定會耐心聽妳說的!」 
講完這段話之後 請再給我一個你覺得最帥氣的笑容

在我氣到炸掉搞不清楚誰是我父母忘記你是我最喜歡的人時
請你不要害怕伸出你的溫暖大手 摸摸我的頭
讓我知道感情這種東西不可以試探 讓我知道你總會守著我

在我冷靜下來之後
再告訴我「很好哦這次很快就收起壞脾氣了 下次可以不要亂生氣就太好囉!」

你是我的百憂解所以不要放棄醫治我.

----------------------------------------

儘管我總是索求著愛而吝於給予愛
但是還是希望你能夠相信我 相信我可以變回最初喜歡你的那個我
那個當初被稱為是你的「快樂」來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