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因為在意西文的成績所以跑來網咖用了電腦
只能說自己真的太混了對於非系上的課

雖然說很快就在系上的課拿到大學第一個90up
但是也同時拿到了(希望是)大學最低的65分
白老師是個那麼好的人...
儘管我期末考真的有盡力了畢竟也睡掉混掉太多
而在我看到成績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想把西文給退掉...
這樣的自己讓我自我感覺更不良好了

不過想了一秒
我想是時候振作了呢
說好的下學期就要找到方向
要振作不要讓父母操心我的功課與生活
跟媽媽說好的 勤有功戲無益

所以我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扳回一城好嗎
我好希望下學期的西文可以80up就好

我想要無愧於心

------------------------------------

成為日文系堅強女人的系女籃寒訓結束了

有種收穫滿滿的感覺
儘管累得像條狗
不過 到了今天回想起來其實還是很開心

------------------------------------

大家下學期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