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這標題下得真好(笑

祇是想說我很愛你而已




剛剛跟艾樺聊到

於是就寫了那篇上鎖的網誌

我想你應該還是看得到

祇是想告訴你 別擔心我一切都好


呵呵

真的沒想到自己竟然會這麼熱愛高中的班級

但是還是有點感到可惜

覺得自己有哪些地方不相同了

或許真的就像艾樺說的是自信沒了吧


孤立也好像是我自己孤立起自己的

該怎麼辦呢

我想把自信找回來


嗯 所以你得陪我(笑




我愛你

其實真的我祇是想說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