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陰天

在終於起身前往醫院拿完藥後

決定去圖書館讀書

珊珊地悠閒來遲

便看見那人認真的身影


狠下心來不帶傘

想賭不下雨的機率

「 就算下雨也會是小雨吧? 」

我如此自以為的想著


晚餐時間

下起了傾盆大雨

於是我很不浪漫又很笨的跑去買了把傘

(不過那把傘真便宜欸

兩把傘 怎麼樣都有點多餘

--

想著明天是上學日的禮拜一

皺著眉的我終於想開笑了

所以決定快快結束這沒頭沒腦的叨叨絮絮

等等就關掉電腦逼自己入睡吧

我決定明天要很有精神的跟大家說早安

嗯 等著看吧:)

--

跟母親聊了好久的電話

距離讓彼此更加想念

或許這樣也好

算了 我後悔了

還是趕快回來給我個大擁抱吧

--

我們在雨中遊戲

於是不管雨勢有多麼大

我都會勇敢前進

--

A:欸欸欸 就跟你說了文華是個好地方吧(樂得呢

B(某二中):唉又再自以為了辣(一貫的不屑(哼

A:你給人家管 我開心就好(笑

C(某高工):妳們感覺比高工好說(認真又誠懇

D(某一中):對啊 感覺也比一中好欸(認真又誠懇+1

A:後悔當初沒填文華了吧(樂到翻

D(某一中):有點欸(認真又誠懇再+1(XD

((此時某文華已經暗爽到得內傷了 所以以下略))

哈哈 驕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