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o v . 2 , '05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她笑著說。




老師是很無奈的吧,不被認同的感受。

看著她的眼睛,聽到她偶然哽咽的聲音,卻還是笑著。

很多次我都試著想去改變自己,畢竟老師還是為學生設想的吧。


我對S h a n i d a說:

「我寧願她罵我們或是皺眉,她這樣的強顏歡笑,更令人難受。」

因為這樣我會感到很愧疚吧……真是現實。

我並沒有盡力的去作好該做的本分,說要努力去拼也沒有拿出成果。

最後也祇是原地踏步罷了。




播下思想的種子,收割行為的果;

  播下行為的種子,收割習慣的果;

    播下習慣的種子,收割性格的果;

      播下性格的種子,收割命運的果。



她寫在黑板上的,

「聯絡簿上不用寫些悔過的話,就寫這些吧。」

「要改變自己,要從心做起,這些話自己回去思考。」

「唸書是你們的事情,家長也不認同我這樣,我想我也不用那麼累了。」




又是篇沉重的內容。




強顏歡笑的老師,

是因為對我們失望,還是不想讓心情影響到我們呢?

無奈的訴說著哲理啊,又有誰懂?我們總會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