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不斷不斷提醒自己, I should be different.
要勇敢一點獨立一點成熟一點 然後還要更加溫柔沉著冷靜

其實不難的對吧, 只要我跨出去,
一定會有好多雙手隨時準備承接住我
所以我不可以害怕, 就勇敢的向前走 抬頭挺胸的走



我飛進了妳的房間
想看看那已經不再盛開的花兒
卻遇上那像暴風雨狂亂的心
而我卻停下腳步

空氣中嗅到的訊息
遠方說著只有我能聽見的那些話
我的心也因為恐懼躲進森林
怕聽見混淆的聲音

我們躲在城市的邊緣
盡全力追尋著自己
但人們的眼光 壯大了內心的猶疑
抬起第一步卻又再掉進深淵裡

我深藏在內心的秘密
想勇敢的說給妳聽
請丟掉猜忌 讓我帶妳穿越荊棘道路
我會奮力抓緊妳 給妳所有勇氣
等妳擁有勇氣 我們就翩翩起舞



相信當我擁有勇氣
我就可以陪著我自己翩翩起舞

而這份勇氣 只有我自己給得起






但願我能牢牢記住所有美好的感動的溫暖的燦爛的
那些不愉快的小心眼的放不開的想太多無理取鬧的沒來由的悲觀的晦澀的不會再有 全都忘掉放掉

我但願我能更加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