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曾奢望你懂

為了什麼在別離時刻我總那麼不捨

因為少了你的我就像少了些什麼

不再完整 也不再值得稱作為我


在頭痛眼睛痛喉嚨痛還有經痛的情形下

我選擇了在夢裡描繪你的模樣

醒來時連朋友的約也翹了

隨口扯了個謊 自責了


卻發現我還是想見你


然後連心也揪痛在一起了


--


祇是希望能在你身邊

攫取多一點的溫柔


--


整顆心都給你了

我的靈魂向我控訴著它的乾涸

說著說著它奔向你身旁


我的靈魂還有心都背叛我了

因為我祇對你好

因為你會照顧好我的心以及靈魂的去向


--


看著約莫是五年前的你

那雙孤獨卻又以自己為傲的眼神

已經可以看見你現在的模樣


所以我終於有了一絲微笑

沒有血色的微笑


慶幸的是

因著你的存在

嘴角的微笑 還擁有著生命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