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必要再去思考的


關於昨晚哭泣的原因




夜晚的黑太過濃烈 過往太過沉重


你不在我身旁 我感到迷惘


於是無法原諒自己 那些過錯壓得我好痛


卻無法回溯 時間還是往前走




發現縱使刻意將他從我的回憶中刪除


有些事物卻還是那樣深刻




我不是想回頭 我不是想挽回些什麼


祇是不想再繼續責怪自己




他的眼神是那樣無助 那樣脆弱


她們的話語是那樣無意地刺痛著我


刺得我好痛 痛得我好難受





我是真的好需要你


需要你堅定的眼神 讓我確定有多愛你


需要你溫柔的聲音 安定我紊亂的思緒




因為我是那樣地需要你 所以才會那樣無助


才會那樣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我想告訴你的不是責備更不是委屈的情緒


祇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情緒


因為答應過你的 不想對你隱瞞悲傷還有痛苦




你沒過問我昨晚哭泣的原因


我想這樣也好


我祇希望你知道


我有多在乎你多需要你就好




其實我很想告訴你


有時候我突然沉默的原因


卻找不到時機 卻好像成了禁忌


我很怕談論起那話題你就會離我遠去




想著想著 眼眶又紅了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過了這麼久 我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儘管我明白我愛你勝過任何事物


卻還是無法釋懷當初那樣殘忍的決定




沒有我的你


會是什麼樣子呢




想著想著 於是我又不小心地哭了


究竟我還想替他最後再做些什麼


過錯其實已經無法挽回我懂




但是其實又哪裡來的誰對誰錯


不過就是 不愛了放開了走遠了


但是我卻是那樣無情 頭也不回地快步遠走



他對於我到底算是什麼 我不懂


為了什麼而哭泣 我不懂




祇是突然對自己感到失望與厭煩吧


我真的是個不值得被愛的人呢



有沒有辦法 能有個人好好愛他 陪著他


卻沒有機會再對他說些什麼


畢竟當初是我鐵了心將他從我生命中封鎖




究竟傷害過多少人呢 這樣一味逃離的我






























樺;


我想 就算全世界都與我為敵 我還是會愛你




如果你有看到上面那些 不知道你會不會胡思亂想


祇是回憶在侵擾 我知道回憶終究祇是回憶


但是沒想到突然湧上來竟會如此強烈



問題不該擱置角落 我其實明白我無法完全原諒自己


尤其是你不在我身邊時 每個夜晚其實都很難受


那些夢境太過真實 有些片段太過殘忍


當初應該有更好的方式跟他告別的


應該有別的辦法能讓他少受點煩惱的




嗯 跟你說這個 你應該皺眉了吧


我祇是希望有天我能平靜地向你提起他


而你能冷靜地聽我訴說 不會有多餘的情緒紛擾


我也希望哪天 當你偶爾也因為往事難受時


你能夠輕輕告訴我 讓我分擔你的憂愁




我說過我會保護你的


嗯 我也說過我不會變的


所以相信我 我是如此深愛著你




雖然我真的不能夠原諒自己所犯的錯


但是至少請你懂得 我完全不後悔當初那樣做








絲毫沒有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