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不該想那些事情的,

祇是突然有點亂,

很想向你求救。


或許我要的不是幫忙,

而是你的安慰吧,

哪怕是小小的微笑也好,

我希望你能原諒這樣的我。


這樣回想著往事的我,

對你不公平。


我就快要擺脫回憶,

很快就能完全放開那些幽暗感受,

可能還無法原諒自己,

但是,至少我知道我愛的是你。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你肯定我、相信我;

請等待我,

在我厭惡著這樣的自己時,

請不要放棄我;

請別對我感到失望;

請別懷疑我對你的真心。


我祇是還無法原諒自己,

我祇是還找不到方向,

但是我知道我想要怎麼做。


如果今天你因為她的事情而感傷,

我想我也會很悲傷吧,

嗯,還會參雜更多失落,

不知道現在的你,是不是如此呢?



對不起,

我不該任性對你說那些突然的想法。


我從他身旁逃開了,

什麼話也沒說就離開他了,

但是,我不會回頭了,

所以,我也沒必要回眸了吧。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就好,

我沒有後悔,沒有,

祇是還無法諒解這樣的自己。


我真的不懂,

但是請你不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y 的頭像
    Salty

    Nothing Special.

    Sa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